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详细内容

聚焦儿童主体 优化主题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14:47: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0-8岁幼儿学习环境创设》精神,优化幼儿园班级环境,创设适合幼儿发展的区域活动,充分发挥环境对幼儿的教育作用,使环境创设和区域设计能够追随儿童的发展,3月1日中午,墩头镇吉庆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主题背景下班级区域环境创设研讨交流活动。

各班老师通过交流汇报的方式介绍了班级区域环境创设,老师们分别从主题环境、区域创设、活动生成几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思路清晰,表达流畅,从大家的介绍中充分感受到了各具特色并具有教育意义的班级环境。对照各班的环境布置,老师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讨论交流。

e25923df10d843ba913c003c5b76fe7f.jpg

b948632c5f014f378fec9491ea589e98.jpg

此次活动,教师们在教研活动中互相交流、共同优化、寻找差距,聚焦“环境”和“区域”,提升了教师环境创设的能力,更新了环境创设的理念,明确了区域活动对幼儿发展的重要性。

 


终审:吉幼宣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