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详细内容

吉庆幼儿园开展“结题筹备共谋划”课题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4:06: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研究的实效性,将教育科学研究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幼儿园教科研工作,促成课题《基于联抗文化的园本课程的开发和研究》顺利结题。3月21日,墩头镇吉庆幼儿园教育组织开展了以“结题筹备共谋划”课题研讨活动。

活动中,课题组成员就课题《以点彩活动为载体,提升幼儿审美能力》的结题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紧紧围绕着实践探究、理论思考进行了发言,并针对点彩的特点、课题研究过程的梳理以及提升幼儿审美能力的策略的提炼等方面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

接着,课题主持人纪桂香对课题研究的背景、目标、课题实施的进展与研究成果、课题研究的反思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梳理,并对如何进行课题结题工作进行了分工,让组员们对于自己的任务更加明确,并就大家的课题研究情况鼓励课题组成员不断实践、不断总结,注重过程性资料的收集,在资料的呈现上一定要突出其亮点和特色,确保按完成课题结题各项工作。

本次课题结题报告框架梳理研讨活动,既让课题组的成员关注、重视结题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同时也对整个课题研究阶段进行了一个总结回顾,对后期课题结题报告撰写顺利实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结点亦是起点,吉庆园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在教科研实践的道路上继续扬帆起航。


终审:吉幼宣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