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详细内容

聚焦问题,齐学共研
吉庆幼儿园大班组开展“师幼互动评估”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10:45:1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吉庆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了“师幼互动评估”教研活动。首先,年级组长崔小燕带领全体教师详细解读了《师幼互动指标》,研讨活动中老师们重点围绕关键词展开了解读,对指标中的概念定义、操作要点、观测情境进行理解。

60ef719a24dc4434b41459164914d1c3.jpg

接着,教师们聚焦半日活动,分组对指标25进行半日观摩与循证评价。大家针对评估概况、结合具体案例,教师分组互动团讨,层层问题抽丝剥茧,将研讨落实、落细走向深入,并提出了相应教师的支持策略与师幼互动能力提升点。过程中,教师对标自身行为,进行优化与改进,不断循环,提升教师师幼互动的能力,助推幼儿的学习与发展。

我们将以此教研为契机,继续探寻高质量的师幼互动。


终审:吉幼宣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