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吉幼动态>详细内容

“烘”托幸福,“焙”感快乐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7 16: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烘焙是一次奇妙的旅行

唤起孩子的好奇心

过程充满着未知、充满着奇妙

一切都等待孩子去探寻——

酥香的蛋挞,甜蜜的味道,欢快的笑声

这是一场幸福与甜蜜的盛宴

4月1日上午,香甜诱人的味道弥漫在吉庆幼儿园生活馆内小托班的食育课程开始啦!

首先,老师给小朋友们分别介绍制作蛋挞需要的食材、原材料以及工具,讲解蛋挞制作流程,孩子们目不转睛,认真学习的样子,不禁让老师为们点赞!

54673000f38a4eec855f5ee4e147a3ed.jpg

制作蛋挞液

 小手洗干净后,小朋友们全副武装,开始有模有样的制作起来。大家分工合作,首先敲打破鸡蛋,进行搅拌后加入牛奶,再接着加入白糖继续搅拌,孩子们小心翼翼的操作着。

分装蛋挞液

制作蛋挞皮后,孩子们小心翼翼地把蛋挞液装入蛋挞里,个别宝贝还有些小紧张呢!

烤蛋挞

孩子们将蛋挞整齐摆入烤盘,目不转睛盯着自己做的蛋挞送入预热好的空气炸锅中。

自己动手做的蛋挞就是香,啊呜啊呜全部吃光光。小小的蛋挞、大大的美味,甜蜜的味道,欢快的笑声,这是一场幸福与甜蜜的盛宴!

烘焙是一次奇妙之旅,它从一开始便唤起孩子们的好奇心,中间的过程充满着未知,充满着奇妙,一切都要等待孩子们去探索,直到最后,给孩子们难以言表的幸福感,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体验不一样的“学习”!


终审:吉幼宣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