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吉幼动态>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让安全教育与爱同行
墩头镇吉庆幼儿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0 16:44:2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下午,墩头镇吉庆幼儿园邀请墩头镇派出所民警林妍来幼儿园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讲座。家长代表、部分幼儿、老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林妍向大家解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相关法律条文,重点围绕未成年人的热点问题,通过相关司法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的十大亮点。希望家长、教师在生活、游戏中给孩子提供“安全”的环境,用言传身教引领孩子,给孩子应有的温暖。同时,对家园携手教育幼儿的重要性作以说明,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讲座,是吉庆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中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讲座,教师、家长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里的学校保护、家庭保护、社会保护的基本内容,增强了自身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知道了在生活细节中规范家庭教育行为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用法律保护孩子的安全和健康,对今后的实际工作有着很强的借鉴指导作用。

75fc1586d9e64632b20febda22cdca89.jpg



终审:吉幼宣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