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幼天地>详细内容

“玩水乐翻天”水枪大作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15:36:3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74周年到来之际,为了让幼儿体验对战游戏的快乐,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9月25日,吉庆幼儿园托班的宝贝们开展了有趣的“玩水乐翻天”水枪大作战的活动。

快乐体验

结合托班幼儿的实际生活经验,“水枪真好玩”的主题拉开了帷幕,旨在引导幼儿感受水枪乐趣的同时,乐于发现幼儿园环境的神奇和美丽……

58dd6a03e3cb407089fffb604ac7de90.jpg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帮助下,换上特殊的衣服,拿起水枪,有的还戴上了帽子,可谓是装备齐全呀!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激动人心的打水仗游戏开始了!孩子们你打我一“枪”,我打你一“枪”,你追我,我追你,欢笑声、尖叫声、打水声……汇成了快乐的交响曲。热闹的“战”场上,孩子们开心地奔跑着,欢快的笑声,水枪喷出的水花声,共同谱写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乐章。

9d27abe7d1f843259786be5dc867f499.jpg

激情对决

   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纷纷化身成勇敢的小战士,不畏“枪林弹雨”向前冲,一串串水柱喷射向天空成了人工降雨,打湿在孩子们身上,尖叫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操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239f30a6716c46a5929d9d2e4207768d.jpg

3b5a2c57cb7b4460bf8c81bea33cea0b.jpg

老师们也被孩子们的热情所感染,纷纷加入到这场“混战”当中,拿起孩子们的水枪,尽情地射击。

水枪大战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了,大家在活动中充分体验到了玩水的乐趣,增进同伴之间的亲密感情及合作交往能力,活动结束后,我们的老师也不忘帮孩子们换上干净的衣服、吹干头发,让孩子快乐游戏的同时保障他们的健康。

水枪大战完美收官!在热闹的操场上,孩子们的笑声,飞溅起的水花,共同谱写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乐章。


终审:吉幼宣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