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幼天地>详细内容

我为大树穿冬衣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8 15:48:45 浏览次数: 【字体:

寒潮来袭,为了让幼儿了解树木过冬的方法,在劳动中萌发保护树木和热爱大自然的情感。12月28日,吉庆幼儿园开展了“我为大树穿冬衣”的绿色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们开展了“帮助大树过冬”的主题教育活动。小班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让孩子们了解了为什么要给大树穿衣服。中班师幼一起探索和交流如何给大树穿冬衣,用什么材料给大树穿冬衣。并请幼儿回家收集了石灰、布条、草绳等材料,师幼共同合作给校园里的大树穿上暖和的冬衣。大班的幼儿拿起画笔用绚丽的色彩和丰富的线条对大树的冬衣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大树们穿上了漂亮有暖和的冬衣一定能够安全地度过寒冷的冬天了。 

309e5b2a3190442c9153d0af9d37ba4d.jpg

d7116b842adb41fea05b2d5acf6cb34b.jpg                  

 此次活动丰富了幼儿的生活经验,增强幼儿与自然和谐相处,热爱生态环境和环保的意识。幼儿在活动中还获得了一些植物过冬的常识,让幼儿在动手操作中体验着劳动的快乐。

 


终审:吉幼宣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