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幼天地>详细内容

家园聚合力 开启新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16:28:3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吉庆幼儿园的老师们携手家长,同心协力,家园共育,开启教育新篇章。

新学期,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更为了使家长们深入了解幼儿的发展状况,凝聚家园共育的合力,3月1日下午,吉庆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新学期,新要求。家长会上,首先园长纪桂香总结回顾上学期幼儿园的工作,并展望了新学期计划,肯定了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新学期家园继共育 ,合力助成长。

6715a1ede47148599749744252624220.jpg

ef1e6fb6973f4d399c82a28d49f44ac1.jpg

接着各班班主任详细对上学期幼儿发展状况和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和介绍,并针对家长关注的如何解决家庭中常见的育儿问题与家长们一起进行了分析和探讨。班主任进行了行为习惯养成、爱是陪伴,如何家园共育,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等教育方法的分享。

新学期,新举措。吉庆幼儿园各班的老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征,身心发展规律,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依据,利用开学第一周的时间精心为每个孩子定身量做新学期个体发展规划。家长会最后环节老师们与家长们就《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3-6岁幼儿发展指标参考水平)和自家孩子的现有水平及期末目标进行了探讨,并对采取何种措施如何实施达成共识。幼儿个体规划书的制定与实施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家园助力,一起向未来。

a47d624c48324af7bea96598a98f5925.jpg

家长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启了温暖教育的新篇章。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各自肩负的责任。相信吉庆幼儿园家园合力,温暖起航,未来可期!


终审:吉幼宣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