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幼天地>幼儿乐园>详细内容

独当“衣”面,自理自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14:57:43 浏览次数: 【字体:

天气渐凉,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10月13日,吉庆幼儿园小班开展了幼儿叠衣系列活动。

活动中,教师通过边示范边讲解的方法帮助孩子们更清楚地理解衣物折叠的步骤和要点。孩子们在教师的指导下,纷纷动手尝试叠衣服。别看他们年纪小,小手却有大大的力量。在教师的示范和讲解下,他们逐渐掌握了叠衣服的要领。虽然起初有些不熟练,但很快,他们就能够将衣服叠得整整齐齐。在孩子掌握了基本的叠衣方法后,教师及时抓住了孩子们的兴趣,开展了“衣服叠叠乐”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巩固所学技能,帮助他们建立自信心和责任感。

3c64246edd6544a9adef92935c2ff5de.jpg

9eaf2f8e0083429f86576deeb4387e5c.jpg

75a5d5edefb2421388df3cebe5d32e33.jpg

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叠衣服的乐趣,还掌握一项重要的生活技能,提高了孩子们的自理能力和动手能力。


终审:吉幼宣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