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吉幼>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吉庆幼儿园“五一”节致家长的公开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五一国际劳动节。孩子的健康是您的关注,也是我们的牵挂,为了使您的孩子度过一一个安全、愉快、健康、有意义的节日,现把放假时间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敬请您配合做好孩子的监护、教育工作:

一、“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

51-5日休息五天,56(星期四)正常入园。

58(星期六)全天在园。

二、孩子安全教育温馨提示:

1.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要教育孩子假期不能私自到河流、水塘、沟渠边嬉水。孩子外出游玩必须由成人监护,并采取安全措施。

2.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教育孩子遵守交通规则,家长做好孩子的榜样,带头不闯红灯,不酒后驾车。驾乘电动车都应主动佩戴头盔。未满12周岁儿童不得在马路上骑自行车或电动车。教育孩子不在马路上玩耍,横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不要随意或未经家长许可外出玩耍。

3.加强公共卫生、防疫教育,做好饮食卫生安全工作,加强自我防控,在人群聚集和密闭场所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多喝开水、吃熟食等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要带孩子到不卫生的摊点就餐。如出现身体不适须及时就医,并第一时间报告班主任。

4.防诈骗和拐骗教育。 教育孩子独自一人在家,不要给陌生人开门;外出不要轻信陌生人,不接受陌生人的馈赠、带路,以防被拐骗。

5. 建议取消远程出游计划,不要带孩子去人群密集处游玩。可带孩子走进身边的大自然,参加一些安全而有意义的实践活动,确保“苏康码”绿色状态。如出省请及时联系班主任,并做好个人行程记录。

祝您全家节日愉快,幸福安康!

                                      海安市墩头镇吉庆幼儿园

                                               2021429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