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吉幼>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童心向党 舞动精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引领孩子们从小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形成良好的品质,5月12日,墩头镇吉庆幼儿园小班组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飞翔”手语舞表演。

活动现场,小班组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集体登台,用他们嘹亮的歌声和熟悉的手势舞动作表达着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妈妈深深的爱。另外,小班组歌唱小号手许警伊小朋友还跟她的老师合唱了一首《歌唱祖国》,展现了小号手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祖国妈妈深深的祝福。活动最后,全体小班组孩子们合唱《小小兵》,用他们稚嫩的声音表达着长大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

本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艺术环境。同时,也是推进孩子们党史学习的有效延伸,正如歌词里所唱的那样:“共产党像太阳,像太阳,照得大地多辉煌,多辉煌……”,更加坚定了全园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